【正妹猎人】(1-84)【作者:oohoho】

熟女   ·   发表于 10个月前   ·   全本下载
【正妹猎人】(1-84)【作者:oohoho】



【节选预览】:
「噗哈……呼呼…学长…你的小弟弟…咕嘟……非常巨大…」吐出口中巨物,
学妹喘着气,眼媚如斯。
  「表情真棒呢……」我非常满意的拍着学妹的头,看着眼前可爱的脸蛋一脸
陶醉,拿脸颊去磨蹭肉棒,像是与主人亲密互动的小狗狗,那种非常喜爱、极度
渴求自己肉棒的情色感,大大满足男人的征服欲、宠爱欲,以及性欲。
  「喔喔………嘶……哼喔………唔嗯……呼…哼唔……」学妹毫无预警地再
度发难,开始猛含猛吹,暴烈地上下大力套弄,嘴颊凹陷地吸吮,快感在无防备
的情况下凶猛涌至,让我忍不住哼哼唧唧地叫了起来。
  「嘿嘿…吸噜噜…咕嘟…学长的表情也很棒喔…哈……」真是顽皮淘气的女
孩,嘴巴塞满老二还能言语反击,不过这种青春活泼的个性非常讨我喜欢。
  家学妹口爱的技巧非常高明,时不时画圈绕园、勾缠舔弄,又随时会上下套
弄,直线攻击,爽的我快感一波高过一波,完全无法抵挡,而学妹的持久度也很
强,能够配合着如此激烈的口爱十分长的时间,让我尽情享受高强度的口内冲刺。
我一方面死命收缩肛门,藉此忍住精关,鸡鸡也因用力而绷得更硬更大,但另一
方面,大腿又M字腿开到最开,让学妹更好吹吮,脸颊能直碰到鼠蹊部,腰开始
配合频率往前轻送,藉由律动攫取更大的快感。
  就在这又想忍又想射的身体矛盾之中,忍耐到达极点:「不行了,好爽…撑
不住了……学妹…让我射…让我射进你嘴里……咕唔……哼喔……呃哼……」到
了最后,我压着眼前晃动的头颅,屁股一耸一耸地把精华射进家臻学妹的嗓子眼。
  「哼嗯……」学妹娇甜闷哼,含着龟头忍受着我不断强劲喷射的灼热浓精,
因为实在憋得太久,精液一股又一股的射出,把学妹的小嘴灌到鼓起,嘴角不断
溢下满出来的浓稠白液。
  学妹就这样边闷喘,边乖巧的含住我不住脉动的热茎,一直到我安静下来,
才小心翼翼的抽离紧闭的嘴巴,尽量不让满嘴的热白汁再滴出来。
  「嗯……哼嗯……哼……嘶噜……咕嘟…好厉害…咕嘟……呼啊……学长好
多喔……嘻……我把学长喝下去了喔……」学妹色色的在我眼前慢条斯理的表演
吞精,吞到可以张嘴的程度时,还吐出沾满汁液的舌头像我炫耀后才又吞下。
  「哈哈,好好喝唷~ 」在被我口爆后学妹不但大口吞下满嘴浓汁,手指还把
嘴角的汁液拨回来一一舔掉,看着马眼渗出的残液,又下去猛吹了几口舔乾净,
连刚刚流到根部和睾丸四周的地方也不放过,像是饿很久的小孩吃完饭还要舔盘
一样怒力,淫荡的程度实在让人咋舌。
  一般来说,女人帮男人口交通常只是为了取悦男人,很少女人会真心喜欢,。
就算真心喜欢口交,这种运动也很容易嘴酸,很少女人能撑到口爆,更别提吞精、
口交清理。即使顺从如心亚,真的口爆成功也不过寥寥数次,多半也得靠着双手
帮忙打手枪的取巧方式来达阵。但家臻学妹不但主动要求口交,舔的不亦乐乎,
不但技巧出色,甚至连表情都是享受而淫荡,那满足的表情跟清纯的童颜搭配,
实在是大大加分。
  另外,虽然这次我禁欲了很多天,身体已经极为敏感,但基本的忍耐力还是
有的。就算忍不住,我通常也会想先进攻小穴,早早让生米炊成熟饭。但那种能
好色的享用美少女小嘴,以及被美少女的好色小嘴享用的兴奋,让我无法自拔;
出色的技巧,把我吹到爽极,舒服的让我不想起身干小穴,兼且不间断把我吹爆
的持久力,实在是不简单。
  「学妹,你的嘴巴真厉害,痠不痠呀?」
  「喔,还好啦,看,我还可以舔喔……噗噜噜噜……」
  「慢…慢…喔喔……唔喔喔……」真是小母狗口交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我
明明是怕她累出言关心,学妹却趁我还没回气又吹了起来,吹的波噗波噗的,刚
射完又被吹的刺激感让我不禁大叫。
  「吔~ 学长~ 你又变硬了呢!」「谁叫你又一直舔!」在争吵声中,我快速
地又被吹到想要,毕竟憋了这许多天,血气方刚的我回气速度也是很快。
  换我推倒学妹,舔她脖子、腋下、乳头、腰侧,腿间,把她之前怎么对付我
的招式,用更为老练的技巧还回去,我一路湿吻到幽幽芳草,品味着泥泞不堪的
嫩蒂中所透露出带点小穴腥味的微酸香气,我用舌头勾勒着嫩蒂唇充血的形状,
舌腹包覆着湿润温暖的微开嫩唇,吮着充满情欲的瓣片汁液,舌尖抠逗着湿软花
心,舔的她娇喘连连,如癡如醉。
  「呜呜……学长……小妹妹好麻……」原本淘气的学妹逐渐被攻陷,发出可
爱的呻吟。


回复可见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被隐藏,需要回复(评论)才能继续阅读(下载)!如果您未注册,请点击这里免费注册

(241 K)

附下载指南(不要直接点击链接!否则会乱码!)
本站TXT文件下载方法:
PC:鼠标移到下载链接处--点右键--从链接另存文件为--下载成功
手机:手指移到链下载接处--按住不放--选下载链接--下载成功


AD:18禁漫社-高能污漫来袭-结合漫画一起阅读更过瘾哦@○°
AD:桃色汇--一个专注于稀缺、另类、乱伦、奇葩、爆料、黑料的在线视频分享网站
妙物指南 | 洞感地带 | 帝王会所 | 妖姬导航 | 色聚 | 美国十次啦 | TOM猫导航 | 蜜桃导航 | 头文字S | 小黄鸭导航 | 必备福利 | 聚色阁 | 水帘洞导航 | 传送门 | 本垒打导航 | 超级入口 | 骚货导航 | 茶颜导航 | X1导航 | 茄子导航 | WoW导航 | D9导航 | 璃月导航 | 稻妻導航 | 偷心贼 | 套套导航 | 兰心导航 | 完美福利 | 卡卡导航 | 福利入口 | 搞黄色导航 | 禁区福利 | 极乐导航 | 王牌导航 | 黑料爆料 | 成人VR在线 | 高清连续剧 | 仙人掌app | 稀缺真实乱伦 | 本站百万担保

59 Reply   |  Until 3天前 | 1061 View

zxswyq1314
发表于 3天前

1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yys9178
发表于 3天前

66666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ufooo
发表于 15天前

1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yyyii
发表于 19天前

1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jsam
发表于 20天前

666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hxhjv
发表于 20天前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lhcvf
发表于 20天前

6666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小城月亮
发表于 20天前

1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哦还ok哦热热
发表于 20天前

1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hgv北京
发表于 20天前

6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hgv北京
发表于 20天前

6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LoginCan Publish Content
精彩推荐 关闭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