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妈妈】【01-14】【作者:akb2333】

熟女   ·   发表于 4个月前   ·   全本下载
【妖精妈妈】【01-14】【作者:akb2333】

【小说名称】:妖精妈妈
【文件大小】:247KB
【小说作者】:akb2333
【节选预览】:

  「哎呀,看来我儿子还是个小色狼!」妈妈吃吃地笑着,示意我坐在她身旁,
然后上半身靠过来,双臂张开,搂上了我。

  更让我一下子变得紧张的,是妈妈对我丝毫不设防,那饱满硕大的双峰,就
这么紧致地顶着我的手臂,传递来弹性十足的触感。

  隔着薄薄的布料,我们都十分清晰感受到了对方身体的热度。

  除此之外,我似乎还能察觉出妈妈酥胸的娇嫩和细腻,在我的手臂上挤压时,
满满都是舒爽。

  听到妈妈的话,我「呃」了一声,身体变得僵硬,妈妈的语气虽然是在开玩
笑,我却不敢搭腔。

  万一被妈妈发现她开玩笑的本意,反而就是对我最准确的陈述,岂不是不太
妙……

  我可不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色狼么。

  然而,就在我紧张得目不斜视、绷紧身体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此时的妈妈
先是看了看我的面庞,然后视线向下,咬着樱唇,望向了我下体的位置……

  她的目光里,有着促狭,有着审视,有着大胆和羞赧,也有着一丝丝的迷离。

  坏蛋儿子有反应了,好快,咯咯,这就是血气方刚的小家伙么。

  唔,真是个变态的小坏蛋,竟然对自己的妈妈产生了性反应。他现在是不是
在感受我的胸部?是不是在想大不大,挺不挺,长什么形状?是不是很想看这对
养大他的宝贝?

  嗯哼,坏蛋宁宁,妈妈今天特意穿了最薄的裹胸哦!感受到了么?

  我也是个变态的坏妈妈,竟然用胸部诱惑调戏自己的儿子……

  宁绾感到自己的体温在升高,喷出的气息也是热热的,挤着儿子手臂的双峰,
开始生出了酥痒的感觉,乳头似乎也逐渐动情地勃起了,让她不由自主地想要上
下磨蹭、挺动,寻求更大的安慰。

  不过她意识清明,知道自己还不能做得太过火,于是忍住了进一步诱惑儿子
的念头,只是用力地挤着他的手臂,然后低下臻首,在儿子线条分明的面庞上亲
吻了一口。

  「满意了没,小坏蛋?」

  满意满意,不能更满意了!

  我感觉下体的肉棒已经涨得梆硬,只能死死地夹在双腿间。

  不知道什么原因,还是我自己的歪念头想多了,我感觉妈妈今天似乎特别不
一样,她挤得好用力,完全靠着我,双峰的位置刚刚好,触感非常清晰,好像…

  …好像在故意勾引我,用她的酥胸故意刺激我的欲望!

  但是这怎么可能呢?肯定是我想多了,妈妈怎么可能会故意勾引她的亲生儿
子。

  这时,妈妈对着我娇嗔起来:「小坏蛋,就知道你会不开心,那妈妈给你更
大的奖励,能有信心么?」

  更大的奖励?

  我心里燃起顿时一些亮光,连忙抬起头,急急地问:「什么更大的奖励?」

  妈妈又瞪了瞪我,还是吩咐道:「你去厨房,剪一张巴掌大的保鲜膜给妈妈。」

  我闻言,立刻冲进厨房,依言把保鲜膜剪下来,然后回到餐厅,交给妈妈。

  「妈妈,这有什么用?」

  我疑惑地问道,不知道一张这样的保鲜膜,和给我奖励有什么联系,把我脑
花挖出来保存着晚上吃火锅吗……

  额,什么鬼,还是别胡思乱想了……

  「咯咯,别动,很快你就知道了。」

  妈妈笑吟吟的,在我一头雾水的目光中,把保鲜膜贴在了我的嘴巴上。

  这是干啥,禁言我吗?我已经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

  「这只是简化版,只要你这次周测考好了,妈妈就给你完整版。好不好?」

  妈妈与我脸对着脸,相距不过几厘米,香气隔着保鲜膜,喷吐在我嘴巴上。

  说完,妈妈目光柔情似水地注视着我,微微侧了侧脑袋,避免互相碰到鼻子,
然后扬起下巴,在我瞬间瞪得像比铜铃还圆的双眼中,红润的唇瓣,轻轻印在了
我的双唇上。

  吃过晚饭,我在沙发上玩着手机。这时,从楼上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宁宁,
来一下妈妈这里。」

  「好嘞。」我应了一声,飞奔到楼上,来到妈妈的卧室,问道,「妈妈,有
什么事?」

  妈妈袅娜的娇躯正坐在床上,梳妆台前的凳子被挪到她身前不远处。她对我
招招手,如花的笑靥上泛着甜美的笑容:「妈妈今天逛街脚有点累了,来帮妈妈
按一下,好么?」

  「好呀!」

  为妈妈服务,我当然义不容辞。

  来到妈妈面前的凳子坐下,我望向她,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妈妈今天回家后,
一直没有换下衣服,现在还是白天的装束。

  上半身,妈妈穿的是圆领贴身的黑色毛衣,袖子卷起,露出一截白皙的藕臂。

  我在正面,还能看到毛衣前襟被圆润硕大的双峰高高撑起,凸出傲人的弧度。

  我只敢不漏痕迹地瞄一眼,便赶紧垂下眼睑。

  妈妈下半身是一条暗金色的百褶长裙,下摆盖到小腿中间,没有穿丝袜,光
洁无暇的小腿和玉足纤毫毕现地呈现在我眼前,让我一下子便升起了旖旎的心思。

  刚刚还没想到,现在突然发现,帮妈妈按摩玉足,是个好差事啊!

  「先帮妈妈揉一下脚腕,那里最累人了。」

  妈妈却是将我偷瞄的目光和神色间的变化都尽收眼底,迷人的嘴角勾起一丝
笑意,将长裙下摆拉上到膝盖,然后把玉足抬起来,搭到我双腿上,示意我可以
开始了。

  我低下头,望着近在眼前的迷人美足,呼吸不由得有些发热。

  妈妈的美足修长骨感,线条优美,雪白如凝脂。豆蔻玉趾粉嫩剔透,上面点
缀着红色的美甲,仿佛在引诱着什么似的。

  保养得如此之好的美足,当然也没有任何异味。

  有一说一,我很想亲一口妈妈的小脚……

  但是别误会昂,我不是什么变态恋足癖,我只是单纯的……不变态恋足癖。

  当然,这些想法我也只能是想想,冲动不起来。

  先从右脚开始,我从上面捏着妈妈脚腕的两侧,开始轻柔地按了起来。

  「嗯哼……好舒服。宁宁,再用点力。」

  我加重了力度。

  「嗯……就是这样,揉的范围再大一点……嗯……」

  我脸有些红,加大了按揉的范围。

  很快,妈妈飘荡出一声声更加密集、腻人的鼻息声,像是无形的蚂蚁,钻进
我身体里,让我的心越来越痒,呼吸也来越热。

  妈妈,只是按摩一下脚腕,用得着发出这种奇怪的声音吗……

  「再按一下其它地方哦。」

  妈妈的美足动了动,我便在脚腕前后和周围的位置按揉起来。

  「嘶……儿子好棒,就是那里,按到妈妈最舒服的地方了,噢……」

  妈妈,你矜持一点啊!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

  不知道是身体燥热,还是被妈妈身上散发出的馥郁麝香熏的,我脑袋有些迷
糊,敏感的下体也在逐渐抬头。

  但妈妈显然没有顾忌我的感受,她开始发出一声声黏腻的呻吟,同时小嘴里
叫着「好舒服」、「儿子用力」、「儿子轻点」之类的话,把我刺激得不要不要
的,满脸通红。

  按了一会,妈妈便晃了晃另一只美足,笑着吩咐道:「宁宁,换另一只脚。」

  我按照同样的方法,把妈妈的左脚腕也按揉完了。

  「现在按妈妈的脚背,等等,先让妈妈坐好。」

  妈妈双手撑着床垫,臀部向前挪到床沿,同时双腿也弯曲起来,原本在在膝
盖上的裙摆,一下子滑落下去,露出丰腴的大腿。

  这样有点臃肿,妈妈便将多余的裙摆拢在一侧,这样长裙就变成了短裙,很
短很短那种。

  从我的角度看过去,似乎能看到妈妈双腿最里面了,但其实是看不到的,只
看到浅浅的一点,里面不过是一团黑暗。

  即便这样,也很诱人啊。越是看不到,反而越吸引人。

  「好了,可以开始啦。」

  妈妈说着,给我了一个甜甜的笑容,似乎没有意识到她现在的姿势有多诱人。

  「好的……」

  我夹了夹双腿,中间明显有一条已经半硬起来的肉虫,赶紧低下头,忍着把
肉虫释放出来的冲动,帮妈妈按揉起脚背。

  但我也不是单纯的按揉了,手心会趁机抚摸那细腻的肌肤,偶尔飞快地瞄一
眼妈妈双腿之间看不到的地方,越看越觉得浑身燥热。

  妈妈的没有再说出刚才虎狼之词,而是微微喘息着,虽然还是很诱人,却没
有之前那么刺激了,我感到颇为遗憾。

  然而,我不知道的是,妈妈之前的呻吟,是故意叫出来的,并没有感情色彩。

  现在的喘息声,才是真正发自内心的感受。

  其中,一半是因为玉足被按摩得很舒服;而另一半,却是被自己刚才发出的
虎狼之词勾起的不伦刺激……

  所以,在我偷瞄妈妈双腿之间的同时,妈妈也泛着几丝迷离地,看着我身上
同样的位置。

  看到那里微微凸起的一团,她咬了咬下唇——只要自己双脚再往前一点,再
合拢起来,就能夹住儿子那根坏家伙了……他那里是不是很胀,是不是也很……

  烫?

  坏蛋儿子偷看了那么久,有没有看清楚妈妈最里面,知道他的坏妈妈里面其
实什么都没有穿么……嗯哼?

  「宁宁~」

  妈妈发出一声娇腻的称呼,然后缩缩玉足,示意我停下来。

  我询问地望向妈妈,只见妈妈亮晶晶的美眸也在一眨不眨地看着我,温柔地
问道:「累不累?」

  「不累不累!」

  我连忙摇头,嘻嘻,享受着呢,怎么会累呀?摆出一个展示力量的动作,雄
赳赳道:「浑身都有劲儿!」

  「咯咯,好吧。那乖乖儿子再帮妈妈按摩一下足底。」

  「嗯嗯!」

  我忙不迭地点头。

  见我一副儿子全心全意为妈妈服务的模样,妈妈脸蛋上的笑容变得更加嫣然
动人。

  她调整了一下姿势,翘臀向床中心挪进去一点,然后双手撑在蜜桃臀部侧后
方的床垫上,稳固好身躯。接着,便将原本踩在我腿上的一只玉足翘了起来,粉
嫩的足底对着我。

  随着妈妈摆出这个姿势,她那本就怒挺高耸的酥胸,顿时显得更加硕大雄伟
……仿佛在向别人展示她们的傲人尺寸和坚挺弹性似的,不是一般的吸引眼球。

  而此时此刻,这里的别人,便只有沈宁了……就是我,她的亲亲儿子。

  上述对她胸部的准确描述,正是来自于我亲眼所见的亲身感受。

  「发什么愣呢,宁宁,可以动了哦!」

  就在我愣着时,妈妈动了动足部,开口提醒道。

  我这才如梦初醒,心里一惊,慌忙移开目光,抬起头望向妈妈,顿时与她的
视线碰个正着。

  只见妈妈水润的大眼睛里,噙着一抹耐人寻味的笑意,丝毫不掩饰她发现了
我直勾勾地盯着她胸脯看的事实……

  糟糕!被妈妈发现了!

  仿佛被妈妈的目光射穿了似的,我心里慌得一批,急忙低下头,只觉得一张
脸像是要烧了起来,如坐针毡,恨不得当场去世。

  好在,妈妈没有再多说什么,她的双脚也依然放在我腿上,等着我给她按摩。

  想来妈妈应该是没有生气的……

  吧?

  我硬着头皮,从脚趾开始,小心翼翼地帮妈妈按摩起足底。不过说什么都不
敢再趁机抚摸,沾点小便宜了。

  但就在此时……

  「小宁子~ 」

  「啊,啊?在……」

  完了,妈妈要收拾我了!

  我双手一颤,哭丧着脸,心里悲催地想着要不要赶紧跪下来,自戳双目向妈
妈赔罪啊?!

  「妈妈的脚好不好看?」

  「我错了,妈妈,我真的错——呃,什么?」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先把错认了准没错。认到一半才发现不对,诶?妈妈说
什么?她的脚好不好看?好看啊!

  我瞪大双眼看着妈妈,想知道她是不是说错话了,儿子盯着你的胸脯偷窥,
结果你问他脚好看不好看?

  当然,也不排除妈妈等我回答完了,便踹我一jio……

  「你错哪了?咯咯,小傻瓜,妈妈问的是脚好不好看,你听成什么了呐,嗯?」

  妈妈好笑地看着我问。

  「没什么没什么……」我快把头都摇掉了,赶紧说道,「好看!妈妈的脚很
好看,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脚!又鲜又嫩,又白又滑,又香又酥,色香味俱
全,简直是极品!」

  「那是猪蹄子!」

  「咳咳,那不能够。反正在我看来,妈妈此脚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是么?」

  「嗯嗯,当然是了!」

  听着我的话,妈妈咬了咬下唇,忍笑道:「那妈妈给你闻。」

  说完,妈妈便抬起她另一条腿,白皙的脚背绷直,豆蔻玉趾微微翘起,然后
向前轻轻点到了我的鼻尖上。

  这样腿部悬空的动作,使得妈妈上半身的娇躯不得不继续向后仰。这样一来,
胸前的双峰便更加突出了,同时裙子的下摆也进一步缩水,只能堪堪盖住大腿的
三分一。

  「好闻么?」

  此时的妈妈风情万种,挺着诱人酥胸,露出性感长腿,一只玉足被儿子掌握
在手里,另一只玉足却是暧昧地点在儿子鼻尖上,充满了挑逗的意味。

  她的眼神,也透出说不清道不明的魅惑;嗓音带着磁性,像是有勾人的魔力。

  正常男人,被一个性感尤物这么挑逗,要么就双眼通红地把她推倒,分开双
腿压了上去;要么就痴迷地侵犯那双令人欲仙欲死美腿和玉足,留下一寸寸情欲
的痕迹。

  而我,不正常……

  「好闻。」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也不知道妈妈是怎么保养的,连足部都带着清新的香
气。我刚才那些夸赞她的话,竟然没有半点夸张,这真是太夸张了。

  「儿子真乖,咯咯。」妈妈发出一声满意的轻笑,忽然伸出一只手,压住双
腿间裙摆的缝隙,娇声道,「不许偷看妈妈哦。」

  说着,小脚丫也脱离了我的鼻尖。

  「我没有……」

  我发誓,真的没有偷看!倒是被妈妈这么一说,目光下意识瞄了过去。但妈
妈用手压着,我也偷瞄不出什么来。

  真是的,刚刚为什么不趁机偷看……

  「好好给妈妈按摩啦。」

  看着儿子的视线瞄过来,宁绾不漏痕迹地紧了紧真空上阵的腿心,随即又放
松开来。

  但就是这一紧一松之间,让她贝齿不禁微微用力咬下了唇瓣,葱指也不自觉
地扣紧床单。

  好舒服,好刺激!

  禁忌的刺激,真空上阵的勾引,让宁绾心尖在颤抖,差点儿忍不住发出愉悦
的呻吟。

  要是让这小坏蛋知道他妈妈里面什么都没穿,他会有什么反应?是被吓着呢,
还是装作没看见呢?

  哼……肯定都不是,色狼儿子只会偷偷地看他妈妈的私处!

  真是个小坏蛋。

  唔,但是妈妈也想让小坏蛋你看呢~

  真是个坏妈妈。

  宁绾能感受到自己呼吸出的气息都是带着炙热的,正如此刻她的秘密花园一
样,泛着火热的温度和一丝丝难耐的酥痒。那里已经潮湿了,真的好想伸手去安
慰她,又或者,把坏蛋儿子的脑袋捧过来,让他先亲吻自己的另一张小嘴,可以
么?

  嗯……我好淫荡……

  说不清是久旷的成熟身体需要了,还是潜藏的恋子情结在作祟,光是这样限
制尺度地偷偷勾引儿子,宁绾便感到自己内心的情欲无比高涨,也前所未有的淫
荡。

  儿子会喜欢这样淫荡的妈妈么?

  唔……不喜欢也没办法,不喜欢就勾引到他喜欢为止!咯咯~

  看着正在乖巧地给自己按摩足底的儿子,宁绾脸蛋一片娇媚,修长的美腿再
次抬起来,粉嫩的足尖轻轻抵上儿子胸膛。

  「妈妈……」

  听到儿子有些幽怨的声音,宁绾吃吃地笑了起来:「妈妈在看你有没有变壮。」

  怎么不让我也这样看妈妈你有没有变壮呢?

  额,不太舍得,但我可以用手啊。

  妈妈柔软的小脚一会儿在我胸膛上,一会儿在我小腹处,恶作剧般踩来踩去,
当然没有踩疼我,只是有点痒痒的。

  让妈妈踩一踩我倒是无所谓,额,关键是随着她的腿动来动去,裙摆的开口
也时大时小。老感觉裙底时刻准备着春光乍泄似的,余光总是忍不住扫过去一眼,
期望能看到妈妈穿着的性感小内内。可惜,一直都看不清。

  说实话,如果不是知道妈妈对我恶作剧惯了,我说不定真以为妈妈在故意诱
惑我。咳咳……这尺度未免也太大了点。

  妈妈难道就没有察觉我已经长大了,需要避嫌,和异性保持距离么?

  没有就好。

  「坏蛋儿子的眼神好色~ 」

  「哼,以为妈妈没有发现你在偷偷看么?」

  「要不要把腿分开一点,让他看一眼?哎呀不行,什么都没穿,好羞耻…
…」

  「这把火烧得差不多啦,还是早点结束,继续接下来的计划吧,呵呵~ 」

  「宁宁。」

  想到此处,妈妈叫了我一声,笑呵呵地吩咐道:「可以换另一只脚了哦。」

  说着,她把左脚抽出来,然后递上右脚。

  就在双脚交换的一瞬间,说好了不行的她,忽然鬼使神差地,把双腿向两边
分开了一点……

  「啊……」

  虽然只是稍纵即逝的瞬间,但妈妈心里还是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哀羞的惊呼,
强烈的刺激感和羞耻感潮水般涌上她心头。

  作为妈妈,却在亲生儿子面前主动分开双腿,故意引诱他看自己最羞人的私
处,不管有没有真的看到,都令她充满了禁忌的罪恶。

  最直观的反应,便是私处更湿了,她已经感受到了秘密花园处溢出的花蜜。

  「可惜,坏蛋儿子没有看到……」

  见我没有什么异样反应,显然是没有看到她的羞人动作,妈妈也说不清到底
是遗憾还是庆幸。

  当然,她知道对我而言,肯定是遗憾得想去撞墙的。

  妈妈醉红的脸蛋娇媚无双,嫣然一片,呼吸略微有些急促。不知道是不是这
一下的刺激和羞耻带来的兴奋让她得到了满足,接下来,妈妈便没有再用她的小
脚丫骚扰我,而是乖乖地让我给她做完了足底按摩。

  「呼……好了,妈妈舒服了。」

  坐在床上,妈妈发出一声愉悦的鼻音,这是对我最大的褒奖,嘻嘻。

  屈着腿整理好裙摆,把春光遮掩在长裙下,妈妈拍了拍她面前的位置,一副
知道我想要什么的神态笑着道:「小坏蛋,上来吧。」

  我知道妈妈这是要给我奖励的亲吻了,赶紧爬上床,跪坐在妈妈面前,双手
扶着膝盖,开心地看着妈妈,等她主动。

  「要妈妈亲哪里?」

  妈妈撩了撩烫过的秀发,动作充满了成熟美妇的风情,也和我一样跪坐起来,
面对着面,询问我道。

  还能选择?

  妈妈花样真多!

  我想了想,有些不好意思,然而还是脸皮很厚地说出自己的内心想法:「想
妈妈亲嘴角……」

  妈妈显然毫不意外我的选择,向我勾勾手,示意我靠近她,接着便张开双臂,
揽上了我的小蛮腰,胸脯和我胸膛相贴。

  「mua!mua!满意了没?」

  妈妈低下头,分别在我两边的嘴角都各亲了一口,柔软的唇瓣也更多地碰到
了我的嘴唇,让我心里很是激动。

  亲完,妈妈继续低着臻首,和我近距离地互相对视,秀气的鼻尖几乎要碰到
我的鼻子,红润的小嘴微张,吐出如兰香气,等待我回答她。

  我很喜欢妈妈对我做出这种过分亲昵的举动,因为这种举动……很过分。

  真的过分,每当妈妈和我这样亲昵的时候,都是温馨与暧昧并存,更有着几
分旖旎氛围,总感觉是两个你侬我侬的相恋情人在互相调情。

  不知道妈妈会不会也是这种感觉?如果是,那就太幸福了。

  我心里感觉酥酥的,点点头,幸福地说道:「嗯!满意~ 」

  「那再帮妈妈一个忙好不好?」

  「嗯嗯!好~ 」

  别说一个,两个我都愿意。

  「妈妈想要去泡澡,你帮妈妈把新买的内衣洗了,可以么?」

  洗内衣,又见洗内衣!

  因为学习问题,自从上次洗完之后,妈妈就再也没有让我帮她洗过内衣了。

  实话实说,我还挺怀念的。

  最主要是……

  「可以!」

  我立刻答应妈妈。

  「答应得这么爽快呢。」妈妈发出一声低笑,让不怀好意的我脸一红,接着
她便从床上起来,对我说道,「来衣帽间,内衣都放在衣篓里了。」

  我跟着妈妈来到衣帽间,看着衣篓里为数不多的小布片,都是今天新买的,
心里不由得微微遗憾,要知道原味才是最好的啊!

  「妈妈,那我先拿去洗了。」

  我说着,拿起了衣篓。

  「等等哦,妈妈身上的内衣还没脱呢。」

  这时,妈妈的一句话让我愣了一下,紧接着便是欣喜若狂。来了,原味内衣
来了!

  「哦,好的。」

  虽然极力忍着让自己的声调保持正常,但嘴角边扬起的快乐笑容,却是无情
地出卖了我,哈哈。

  今天到底是个什么日子?也太幸福了吧……

  「还不转过身去?小坏蛋,真想把妈妈看光啊?」

  「不小心看的……」

  我小声解释了一句,下意识便转过身,背对着妈妈。紧接着我才突然反应过
来,嗯?转身?不应该是出去么?

  正当我冒出这个念头的时候,身后立刻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很显然,妈
妈已经在脱衣服了。

  我第一时间的反应,就是转过身去,看妈妈是不是真的在脱衣服。

  第二时间的反应,就是你试试?试试就逝世。

  好不容易我才压住转身的冲动,心里不是一般的惊讶和疑惑。妈妈今天是不
是太开放了点?竟然只是让我转过身就开始脱衣服,既没有遮挡距离也近,但她
却一点都不担心会被我看见。

  难道是因为前两次都被我意外撞见了不少春光,所以干脆对我这个儿子放松
了么?

  「吧嗒……」

  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一件黑色的薄毛衣,被扔到我视线内的沙发上。

  看着它,我眼角不由得抽了抽。

  不管妈妈是怎么想的,也不管我在想什么,妈妈都已经把衣服脱了……

  额,那我要不要自动自觉一点,主动走出衣帽间?

  但这样会不会显得自己很心虚啊,妈妈脱衣服都没说什么,我要是避嫌走出
去,不就暴露出内心不健康的想法了么?不然我为什么要避嫌?

  就在这时,又一件衣物扔了过来,轻飘飘地落在沙发扶手上,是妈妈的紫色
蕾丝花边胸罩。

  我看一眼,吞了一口吐沫,小老弟立刻挺起敬礼。

  一部分是被这胸罩刺激的,更多的部分,是来自身后的妈妈的刺激。

  毫无疑问,此刻的妈妈上半身已经一丝不挂了,她就这么大胆赤裸地挺着性
感成熟的胸脯,和我相隔不到两米。

  她很可能也是背对着我,但也有那么一丢丢的可能,是一边看着我的背影,
一边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用那令所有男人都血脉贲张的双峰对着我。

  我的下体很硬,非常硬,拼了老命,才不让血液沸腾的自己转过身去亵渎妈
妈。

  事实上,我只猜中了一半——妈妈确实在看着我,但不是正面面对我看的,
而是通过她身前的镜子。

  只见妈妈一丝不挂的上半身,在灯光的照射下,仿佛泛起了一层象牙般洁白
的光泽,完美无瑕。胸前的双峰夸张地挺起,没有一丝下垂,顶端艳粉色的蓓蕾,
像是镶嵌着的宝石,性感妖艳。

  妈妈胸口异样地起伏着,美眸凝视我的背影,手指勾在裙腰内,盈盈一握的
腰肢微微往下一压,丰臀向后翘起,长裙便被一点点脱下来。

  当脱下到完全露出丰满挺翘的蜜桃美臀后,妈妈松开手指,长裙直接散落到
地上,再也遮不住她诱人娇躯的半点春光。

  「宁宁要是转过身来看到我这样,会疯掉的……」

  妈妈吃吃笑着,看了一眼我的身影后,目光便不由自主地落在双腿之间,那
贲起的小山丘上,萋萋芳草经过精心修剪,很是漂亮迷人;往下的骆驼趾清晰可
见,身材成熟丰腴的她,那里也显得颇为肥美。

  妈妈脸蛋红红的,看着自己腿心处,那里隐隐约约地泛着水色的光亮,正是
刚刚动情分泌出来的爱液。

  「儿子这个折磨人的小坏蛋!」

  妈妈又透过镜子瞪了我一眼,才迈动长腿款款地走到旁边,穿上只有两根系
带的浴袍,随后将早早藏在一处的紫色小内内拿出来,对我说道:「好了,转过
身来吧。」

  我双手垂在身前,把衣篓紧紧地拿在身体中间,转过身,让妈妈把她刚脱下
来的胸罩和小内内放进衣篓里。

  我有些不敢看妈妈的娇躯,低着头,只是惊鸿一瞥,双眼立刻便直了。

  两个凸点!

  妈妈浴袍下面是真空上阵的,完全没穿裹胸……

  我鼻子一热,差点流出两行鼻血,小老弟此时硬涨到了极点,仿佛要生生把
衣篓顶穿一个洞来。

  看着我明显不自然的动作,妈妈不动声色地笑了笑,非但没有收敛,反而把
酥胸的两个凸点挺得更加明显,让我想不看都不行。

  我真想把手上的衣篓扔到地上,然后红着双眼扑进妈妈怀里,狠狠地撕开浴
袍,然后,然后帮妈妈穿上裹胸。

  诶?

  不对,是如痴如醉地揉弄和吮吸妈妈的胸脯和蓓蕾。

  「帮妈妈洗干净点哦,洗完放进烘干机就好了,妈妈泡澡要比较久,泡完再
去拿。嗯,先给宁宁奖励,呵呵~ 」

  妈妈说着,俯下身来,顿时一道深深的沟壑映入我眼帘,隆起的雪白把我的
注意力都吸引过去,我第一次忽略了妈妈的亲吻……

  妈妈今天真是个诱惑死人不偿命的妖精!

  让妈妈亲吻了之后,我几乎是被榨干了一样,逃似的跑出她的卧室。

  不行,忍不住了,今天一定要发泄出来,不然会爆炸的!

  「坏蛋宁宁,看你今天还忍不忍得住?」

  在我逃走后,妈妈露出得胜般的笑容。她拿着手机点开一个app,打开后,
上面显示出了好几个格子,每一个格子都是一幅高清的监控画面,其中一幅监控
画面里,我正拿着妈妈的衣篓往大露台急不可耐地走去。



回复可见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被隐藏,需要回复(评论)才能继续阅读(下载)!如果您未注册,请点击这里免费注册

(146 K)

附:
本站TXT文件下载方法:
PC端---鼠标移到下载链接处--点右键--从链接另存文件为--下载成功
手机端---手指移到链下载接处--按住不放--选下载链接--下载成功

AD:18禁漫社-高能污漫来袭-结合漫画一起阅读更过瘾哦@○°
AD:桃色汇--一个专注于稀缺、另类、乱伦、奇葩、爆料、黑料的在线视频分享网站

洞感地带 | 帝王会所 | 妖姬导航 | 色聚 | 冈本导航 | 美国十次啦 | 蜜桃导航 | 头文字S | 小黄鸭导航 | 小妞导航 | 口袋福利 | 必备福利 | 聚色阁 | 金牌导航 | 水帘洞导航 | 传送门 | 本垒打导航 | 骚货导航 | 茶颜导航 | X1导航 | 茄子导航 | WoW导航 | D9导航 | 璃月导航 | 稻妻導航 | 终极导航榜 | 套套导航 | 找片片 | AV手册 | 极乐导航 | 本色导航 | 西门庆导航 | 时代导航 | 原味导航 | 兰心导航 | 搞黄色导航 | 性福指南 | 365导航 | 看片指南 | 黑料爆料 | 成人VR在线 | 高清连续剧 | 仙人掌app | 稀缺真实乱伦 | 本站百万担保 | 全国空降约炮

71 Reply   |  Until 20天前 | 1542 View

huayang158
发表于 20天前

4444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superwang666
发表于 1个月前

666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771733909
发表于 1个月前

666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释怀
发表于 1个月前

6666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1005895928
发表于 1个月前

gv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zpt817
发表于 1个月前

666666666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269lenient
发表于 1个月前

44444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1234567890
发表于 1个月前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343168011
发表于 1个月前

666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qq113860728
发表于 1个月前

666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qq113860728
发表于 1个月前

666

评论列表

  • 加载数据中...

编写评论内容
LoginCan Publish Content